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黄渤因影院借其虚假宣传 写博客向观众致歉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王鹏
2011年03月11日07:38
视频:黄渤无奈“被主演” 发表声明博客致歉
  昨天凌晨4点32分,演员黄渤(博客)(在线看影视作品)通过博客发表了一篇题为《向所有被我骗了的观众致歉》的博文。文中称,电影《致命请柬》借黄渤宣传、发行,拿他忽悠观众。

  影院借黄渤虚假宣传

  昨天有媒体报道称,某影院《致命请柬》“海报”上有黄渤的名字,可观众看完电影发现,黄渤没在该片中露脸。报道中称,该片发行单位中影集团新闻发言人蒋德富坦言不知道此事,“一切宣传资料都由出品方筹备,与发行方无关”。

  另有媒体报道,该“海报”出现在武汉某影院,与观众在一般影院看到的海报格式不同,上面印有黄渤的大头像。影院负责人说,该“海报”的内容由片方提供,影院方面未提前观看此片。

  昨晚,北京UME影城华星店的刘女士、安贞店的谢女士向本报证实,在两家影院的《致命请柬》宣传品上并没有黄渤的名字。该片电子版海报也无黄渤的名字。

  黄渤通过博客道歉

  昨天,黄渤在博客上说:“闻我又多了一个新电影作品,《致命请柬》!看新闻说影院海报有我,而影片中没找到我,因此有观众觉得被欺骗,要求退票而起争执。为这部跟我压根没关系我也没看过的电影,我还真得认真地道个歉!”

  黄渤说,他此前对小成本电影拿他说事、炒作付之一笑,没料到如今有人透支他的信用,“不想观众为我兴冲冲而来,最后却皱着眉头失望地走出影院”。

  《致命请柬》口碑差

  黄渤说,看过观众反映他才知道,观众的意见不是冲着他去的,而是片子太差,火没处撒。某知名网站显示,300余名观众给该片打分,平均分2.3分,满分为10分。

  昨晚,另一位“被《致命请柬》主演”的演员徐德亮在接受本报采访时称,他曾经参加该片发布会,可是“后来双方没谈好,没怎么联系”。徐德亮说,他看了网友的评论,《致命请柬》的口碑不怎么样。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布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