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爽约”《致命请柬》 黄渤向观众致歉(图)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1年03月11日05:57
视频:黄渤无奈“被主演” 发表声明博客致歉
《致命请柬》海报
《致命请柬》海报

  华商报3月11日讯 昨日,黄渤(博客)(在线看影视作品)发表博文说,电影《致命请柬》海报中有他的名字,电影中却找不到他,忽悠了观众,为此向观众致歉。

  昨日凌晨,黄渤发表了博文《向所有被我骗了的观众致歉!》,其中写道:“惊闻我又多了一个新电影作品,《致命请柬》!看新闻说影院里海报有我而影片中却没找到我,因此有观众觉得被欺骗要求退票而起争执,为这部跟我压根没关系、我也没看过的电影,我还真得认真地道个歉!”随后又在微博中发表了类似言论。稍后记者向本地某影院负责人了解情况,该负责人说:“《致命请柬》里没有黄渤,我们这里的海报上并没有他的名字。可能是片方在发海报的时候出了错吧。”

    本报记者 朱秦冀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布鲁)

华商报

203粉丝

关注

娱乐头条

247466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