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风声传奇》,电视剧版《风声》 > 新闻动态

廖凡《风声》回归硬汉 张歆艺不惧与周迅飙戏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11日02:36
电视剧版《风声》主演亮相
电视剧版《风声》主演亮相

廖凡颠覆再演《风声》
廖凡颠覆再演《风声》

刘威葳饰演李宁玉
刘威葳饰演李宁玉

张歆艺
张歆艺

  搜狐娱乐3月11日讯 (刘方纯/图文)电影《风声》上映后气势如虹,电视剧版《风声传奇》终于在观众的期待中露出真容,与电影《风声》所举起的“风声过后,再无传奇”的大旗一脉相承,电视剧版作品直接升级为《风声传奇》。廖凡(在线看影视作品)也终于告别《非2》中的伪娘形象回归《风声传奇》里的硬汉形象,青年演员张歆艺也顶着压力挑战周迅(环保官网)(在线看影视作品)塑造过的经典形象顾晓梦一角。

  廖凡:伪娘演得很开心,回归硬汉新尝试

  《风声传奇》由“风声”、“鹤声”、“无声”三个部分组成,其中,“风声”篇的故事与影版《风声》有部分重合,“鹤声”、“无声”将是两个全新的故事单元。在《风声传奇》中,几位主角也打破了原有的角色设定,各自开创出一片崭新的表演天空。其中,廖凡饰演的老潘重回硬汉形象,与《非2》差别极大。对于重演硬汉是否标志着某种回归,廖凡解释说,“其实也不能说是一种回归,老潘是一个全新的尝试,他是一个冷峻淡漠而且喜怒不形于色的人,我演着演着就好像进入绝境一样,不知该怎么面对,老潘无论遇到什么情况,表现出的都是一个不会被情感纠缠和内心悲痛所击倒的十分强悍的大丈夫形象。”谈及是否介意再演伪娘,廖凡坦言,有机会还是乐意出演此类角色,“国内影视作品中的形象太单一了,有机会演类似伪娘的角色还是很开心的”。

  张歆艺:接演顾晓梦吓出一身汗,不惧与周迅飙戏

  在《风声传奇》中,青年演员张歆艺顶着压力挑战周迅塑造过的经典形象顾晓梦一角,她坦言刚接到消息知晓要演顾顾晓梦一角时,“吓得出汗”。电视剧中,张歆艺饰演的顾晓梦将打破电影版中单一形象,以护士、小姐、日本女人甚至新娘妆等多种形象亮相,不仅造型百变,人物性格也更加复杂多变,顿时让人对这个经典角色的重新演绎充满期待。张歆艺直言自己是“迎难而上”更大赞周迅的演技,“我觉得周迅演得特别好”,但是她也表示不惧怕比较,“大家有比较是在所难免的,每个人心里都有属于自己的顾晓梦,我只是把我心中的顾晓梦呈现出来而已。”

  作为东方卫视“好剧看东方”的第二波重磅炸弹,《风声传奇》将于18日晚19:30,接档《借枪》登陆东方卫视黄金档。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娱乐头条

238468粉丝

关注

刘方纯

3891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