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四大名捕》将开拍 刘亦菲或反串扮演无情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11日02:08
视频:新版《四大名捕》主演曝光 刘亦菲出演“无情”
刘亦菲女扮男装造型英气逼人(资料图)

  搜狐娱乐3月11日讯 (金喆/文)眼看着主演的电影《倩女幽魂》即将在四月底吹响五一档的号角,这边厢的刘亦菲(在线看影视作品)可完全没歇着,眼下陈嘉上导演的《四大名捕》已于3月5日开拍,拍摄周期为两个月。初步探听的消息中,刘亦菲将会反串扮演“无腿行千里,千手不能防”的无情。

  《四大名捕》是温瑞安的代表作,主角为无情、铁手、追命、冷血四人,多次被翻拍成电影,甚至推出了动漫游戏。

  此次最新版本的《四大名捕》由香港著名导演陈嘉上执导,演员除了刘亦菲之外,还有黄秋生(在线看影视作品)邓超(在线看影视作品)郑中基江一燕等,去年凭借电视剧《黎明之前》一举成为新晋全国师奶杀手的吴秀波将在片中饰演反一号。据悉,黄秋生扮演的角色是诸葛神侯,郑中基则演追命。但最大的亮点依然是刘亦菲反串无情,刘亦菲在片中反串以计谋和暗器冠绝天下的无情,颇有林青霞当年反串东方不败的意味,是她对自己的全新挑战。

  

   《疯狂办公室》主创微博一键关注

(责任编辑:布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