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湖南卫视原创全民互动high歌秀节目《挑战麦克风》 > 新闻动态

“幸福生活季”初战告捷 挑麦4“草根唱幸福”

2011年03月10日19:05

  作为湖南卫视“幸福生活季”的重点节目之一,《挑战麦克风 幸福欢乐颂》第四季在打出“关照幸福生活 唱出快乐心声”口号的同时,在日前进行的首期节目录制中,增添“幸福”、“快乐”元素,推出许多老歌、红歌,让来自草根的各年龄层次观众,都能唱出幸福心情,受到参与者的喜爱和一致称赞。

  “挑麦4”拓展观众群体 唱响红歌获称赞

  作为湖南卫视优质品牌节目之一、中国首档电视节目版权远销海外的娱乐节目,“挑战麦克风”在此前三季节目中收获了观众、市场的肯定。今年,全新升级、幸福唱响的“挑麦4”将视角瞄准社会特色人群,在服务年轻观众的基础上,进一步拓展“70后”、“60后”甚至“50后”的观众。

  近日,“挑麦4”首期节目录制启动,记者在现场注意到,与以往挑战歌曲主要照顾年轻观众尤其是80后、90后相比,新节目中诸如《恋曲1990》、《爱在深秋》、《弯弯的月亮》、《军港之夜》、《在希望的田野上》、《北国之春》等怀旧金曲、经典红歌的比例占到绝大多数,两队选手在友好、热烈的气氛中,共同快乐唱起幸福的歌。来自长沙的“老干部合唱团”现场还唱起“忐忑版”《喀秋莎》,他们神采奕奕的表演,感染了现场每一个人。

  节目录制之后,不少参与者认为今年的“挑麦”更加好玩,其中不少“70前”表示,节目中许多耳熟能详的老歌,勾起了他们青年时的记忆和共鸣,能有机会和这么多人一起分享唱歌的快乐,感到非常开心。

  “幸福生活季”初战告捷 全新“挑麦”受关注

  据记者从湖南卫视获悉,继之前的“新春合家欢季”斩获颇丰之后,目前推出的“幸福生活季”上升势头不减,电视剧《回家的诱惑》仅播半程,收视份额就以高达18.77,一举超越《宫》逼近20点大关;在创新节目方面,李湘(在线看影视作品)全面复出后首度执麦中国首档代际情感互动节目《称心如意》,第一期节目也以全国收视第二的好成绩,展现了良好的上升势头。另外,全新推出的中国首档剧情类馆藏探秘节目《博物馆奇妙夜》的首播,也以收视份额破7的优异成绩,再次显示了湖南卫视的良好口碑的领先的创新实力。而在“幸福生活季”获得漂亮“开门红”之后,3月14日晚8:30首播的《挑战麦克风》第四季,进一步贴近草根、拓展观众群体,它的表现也更加值得观众的期待!

(责任编辑:潘达)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