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话剧

张信哲领衔舞台剧“露露听我说”启动全国巡演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10日15:20
 


  由张信哲(博客)担任团长,并且主演的舞台剧《露露,听我说》在2009年的话剧市场上引起了不小的风潮,话题不断。在2011年这部扣人心弦的《露露,听我说》,将用全新的阵容再次和大家见面。

  舞台剧《露露听我说》是张信哲于2009年成立自己的剧团之后,推出的首部话剧,该剧是以一只路边的流浪狗和一对貌合神离的夫妻之间的情感纠葛为中心,而展开的一系列感情波折。阿哲自己将出演剧中男一号“维诚”,之前由黄韵玲饰演的“太太-丽芬”一角,将由台湾资深戏剧工作者萧艾来担当,而该剧矛盾纠葛的重心——“母狗‘露露’”也由“知性玉女”苏慧伦转变成金钟奖最佳女主角林嘉俐扮演,这对林嘉俐来说是一个很大的考验,不仅要在剧中换上狗装,还将在张信哲与萧艾之间掀起温顺且强悍的感情风波。一直以唱歌为主要工作中心的阿哲,自从接触了戏剧,就一发不可收拾。先后接拍了《烟雨红颜》、《明明》等影片,还自己出演并担任制片人的影片《不完全恋人》,获得戏剧界的肯定。并且还在前不久的“澳门国际电影节”中,以《我和你》一剧获得“最佳男配角”的奖项。看来在大家心目中的“情歌王子”,要在戏剧界大展拳脚了。

  “露露听我说”的剧情一经曝光,就引起了社会各界朋友的关注。经大量收集回馈信息得知,大家都为剧中的故事而感动着,同时也产生了很多的想法。剧中男主角与妻子之间的“两性关系”,“母狗”的出现而带来的“小三”关系,还有“狗狗”与家庭所产生的主人与宠物之间的关系,可以说这部戏剧内容很丰富,值得大家一起探讨的问题也很多。在这些种种的问题上,剧团主创们也花了很多的心思在里面。

  此外,该剧的导演兼艺术总监则由策划过多场重量级演唱会的导演郭子担当,音乐设计部分则由知名的音乐人陈建骐担当,陈建骐曾为多部电影与话剧设计配乐,前不久刚推出一张自己的配乐专辑。这样豪华强劲的阵容,更为《露露听我说》的票房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炊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