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中国远征军》播出过半 郑昊爷们形象深入人心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10日14:47
剧照
剧照

 

郑昊剧中造型
郑昊剧中造型

 

郑昊造型照
郑昊造型照


  搜狐娱乐讯 大型战争史诗电视剧《中国远征军》首轮在江苏卫视、云南卫视的播出,获得了不俗的收视成绩。饰演“大秦”的郑昊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很多观众将郑昊奉为“纯爷们”的代表形象。随着“大秦”在剧中的落幕,有网友动情的为他写诗,以示缅怀。

  军人出身的郑昊在《中国远征军》之前,已多次扮演过多种军人角色。但《中国远征军》中的“大秦”似乎是郑昊让观众最难以忘怀的角色,“大秦”的冲锋陷阵、直言不讳、义胆豪情都让观众深深感动。有观众给郑昊在微博上留言说“这角色演的太给力了,没话说。大秦十年内我是忘不了了”!更有网友自抒笔墨,写下长篇大诗以纪念,可见郑昊这回塑造的“大秦”是非常成功的。

  目前《中国远征军》已播出过半,但该剧二轮极有可能在央视重播,三轮已定于5月在五大卫视重播。喜欢“大秦”的朋友可注意收看,郑昊的诚恳出演也值得一再回味。在以后的日子里,郑昊还将为观众朋友献上更多的优秀作品。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