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舒耀瑄《锣鼓巷》出演日本商人 将反派进行到底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10日14:02
《锣鼓巷》舒耀瑄剧照
《锣鼓巷》舒耀瑄剧照

 

《锣鼓巷》舒耀瑄剧照
《锣鼓巷》舒耀瑄剧照


  搜狐娱乐讯 大型年代电视连续剧《锣鼓巷》目前正在安徽、贵州、四川、江西四大卫视黄金档播出,该剧讲述了一个长达半世纪的夺宝故事。实力老戏骨舒耀瑄从央视热播剧《下南洋》中见钱眼开的县太爷变身觊觎中国国宝的日本商人,将反派进行到底。

  在剧中,实力老戏骨舒耀瑄饰演的酒井一郎,是一位觊觎中国国宝的日本商人。有着“反派专业户”之称的实力老戏骨舒耀瑄,曾塑造过多个不同角色,如《燕子李三》中奸诈的国民党高管谭家麟、《奇志》中杀人不眨眼的老中医、《金粉世家》中的势利舅舅、《锄奸》中的教书先生、正在央视热播的《下南洋》中的贪财县太爷等。对于这些亦正亦邪的不同角色,舒耀瑄表示,他希望探寻角色的各种可能性、挖掘自身多面的潜质,使得这些角色能够更加贴近生活,得到观众的认可和赞同。

  据悉,《锣鼓巷》由金牌制片人蒋译霆担任制片,余丁导演,汇集丁志诚、刘威、王刚、朱琳、叶静、舒耀瑄等众多知名演员,各路实力派演员在剧中大飙演技。本剧在北京、上海等地面播出时,曾获得破十超高收视,好评如潮。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