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岳秀清演绎多部经典 精湛演技受热捧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10日16:38
岳秀清演绎多部经典

  著名演员岳秀清饰演的角色总是能够深入人心,2011年一开年,话剧《天下第一楼》、电视剧《婆婆来了》等其参演的作品一一映入观众眼帘,刚刚在北京首都剧场结束演出的人艺经典话剧《茶馆》,其再次出色的诠释了小丁宝一角,岳秀清凭借精湛的演技受到了观众的热捧。

  这两年岳秀清参演的优秀作品着实不少,去年电视剧版《茶馆》的热播,使岳秀清成为横跨话剧和电视剧两个世界的《茶馆》诠释者;《我们还能在一起吗》岳秀清饰演的更年期综合症患者让人捧腹也令人心酸;《爱在苍茫大地》里岳秀清摇身一变,变成了嘴尖小心眼的蝴蝶迷;在电视剧《山楂树之恋》中,岳秀清所饰演的李主任,将一个年代感、符号感极强的人物演绎得十分出彩;《婆婆来了》作为浙江卫视今年的开年大戏,更是为其赚足了人气。岳秀清凭借出色的表演,个性鲜明的人物塑造,为观众带来了一个又一个荧屏惊喜。

(责任编辑:杨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