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白蛇传说》 > 《白蛇传说》新闻

《白蛇传说》爆剧照 李连杰成华人“一哥”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作者:孙帅
2011年03月10日10:06
  影片《白蛇传说》自开拍以来,剧中主演的造型一直是高度机密。近日,片方曝光了李连杰饰演的法海造型。在这几张剧照中,法海身着黑白两款袈裟、手执利器、高举紫金钵,整体造型浑然大气。而随着《白蛇传说》在海外的推广,李连杰的全球人气也与日激增,在全球权威人气榜WIPLIST上超过周润发、成龙成为最具影响力的华人明星“一哥”。值得一提的是,李连杰在国际影星人气榜上也超过美国著名影星威尔·史密斯和乔治·科鲁尼,排在约翰尼·德普、布拉德·皮特等人位居全球第八。

  今年,李连杰将有两部动作电影上映,这也是自《功夫之王》三年后李连杰再度回归功夫片,引起了海外影迷和粉丝的强烈关注,李连杰的全球地位将为华语武侠动作电影重新注入新的活力。电影《龙门飞甲》是由李连杰领衔主演的第一部“新概念3D武侠”大片,目前正处于后期制作阶段,由他担纲主演的《白蛇传说》也处于紧张的后期制作中,两部影片有望于今年年底上映。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