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山楂树之恋》 > 新闻报道

“最浪漫电影”花落《山楂树之恋》(图)

来源:天天新报
2011年03月10日10:04


  2011年2月25日晚,由全球顶级冰淇淋品牌哈根达斯鼎力支持、广东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主办的首届粤港澳青年电影盛典在广州中山纪念堂完美收官。著名影星张家辉、著名歌手屠洪刚以及一批老艺术家亲临现场。盛典当晚共揭晓包括最受粤港澳青年欢迎影片、导演、男女主角、男女配角、网络最高人气、哈根达斯最浪漫电影等在内的13个奖项。

  作为全球顶级的冰淇淋品牌,哈根达斯多年来一直营造一种精致、浪漫的气氛,鼓励人们追求高品质的生活质量。此次由哈根达斯冠名的“最浪漫电影”竞赛单元,倍受广大青年的普遍关注和积极参与。历时三个月,在综合各界青年代表评审团意见以及官网、微博的互动投票评选结果后,人气纯情影片《山楂树之恋》最终荣膺哈根达斯最浪漫电影奖项。

  据悉,首届粤港澳青年电影盛典的举办旨在以时尚文化的方式对粤港澳青年加强主流价值观的思想引导,推动粤港澳三地电影产业的蓬勃发展和人才聚集,同时也承担了挖掘和培养三地电影新人的使命。本次粤港澳青年电影盛典2010年12月4日开幕以来,开展了优秀国产影片走进21地市、走进港澳地区、走进大学校园、走进新生代产业工人等主题电影巡展活动。

  近年来,哈根达斯紧跟中国社会发展脉动,积极参与和支持各种社会经济和文化事件,更好的承担起企业公民的社会责任。哈根达斯大中华区战略事业部总监王威先生表示:“首届粤港澳青年电影盛典的举办生动诠释了哈根达斯所一直倡导"尽情尽享,尽善尽美"的生活方式,丰富了青年人的精神世界,激发青年人的无穷创造力,鼓励青年人追求高层次的品质生活。”

  致力于在中国市场长期发展的哈根达斯始终立志做一个负责任的企业公民。哈根达斯在深耕中国市场、深入洞察中国消费者需求、确保业务持续成功的同时,在公益慈善文化事业方面也一贯积极努力,以期推动社会的物质精神全方位可持续性发展,将“分享幸福”的生活理念更深入地融入中国社会。

  首届粤港澳青年电影盛典评选揭晓

  最受粤港澳青年欢迎的优秀故事片:《让子弹飞》

  最受粤港澳青年欢迎的优秀导演:姜文《让子弹飞》

  最受粤港澳青年欢迎的优秀男主角:张家辉《线人》

  最受粤港澳青年欢迎的优秀女主角:

  徐帆《唐山大地震》

  最受粤港澳青年欢迎的优秀男配角:

  黄晓明《赵氏孤儿》

  最受粤港澳青年欢迎的优秀女配角:

  姚晨《非诚勿扰2》

  最受粤港澳青年欢迎的优秀新星:

  窦骁 周冬雨《山楂树之恋》、井柏然《全城热恋》

  最高人气男演员:黄晓明

  最高人气女演员:舒淇

  最高人气银幕情侣:葛优 舒淇 《非诚勿扰2》

  哈根达斯最浪漫影片:《山楂树之恋》

  粤港澳青年电影盛典最佳推介电影:《岁月神偷》

  粤港澳青年电影盛典特别奖:《所有梦想都开花》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