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王的盛宴 陆川《王的盛宴》海选虞姬 > 《王的盛宴》新闻

《王的盛宴》秘密开机 秦岚闫妮角色依然成谜

来源:天天新报
2011年03月10日10:09


  陆川的新片《王的盛宴》已筹备多时,记者昨天获悉,《王的盛宴》于9日上午在北京某影视基地秘密开机。星美影业集团董事长覃宏,中影集团董事长韩三平偕同导演陆川,以及刘烨、秦岚、杨幂、陶泽如、李琦、聂远、奇道、郝柏杰等众多明星悉数到场。据悉,剧组开机当日拍摄的是重头戏“鸿门宴”,有关《王的盛宴》一直盛传的主演人选,也随着这场精彩的“宴席”,逐一揭开神秘面纱。

  “三巨头”

  星美、中影、猿川强强联手

  《王的盛宴》由星美影业、中影集团两大内地顶级电影公司联合出品、由陆川领军的北京猿川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制作。中影集团董事长韩三平与陆川已经是第四次合作,对于《王的盛宴》,韩总满怀期待地称,《王的盛宴》票房一定能赶超《建党伟业》。在陆川第一部作品《寻枪》中即曾倾情客串的韩三平,更爽快答应再次在《王的盛宴》中出演一个角色。

  而从《南京!南京!》合作即与陆川结下深厚情谊的星美老总覃宏,更是毫不掩饰自己对“好哥们儿”的信任。覃宏表示,合作《王的盛宴》,陆川的剧本再次让他看到了突破和惊喜;而在不断倾情加盟的各路明星及新旧合作伙伴那里,他更看到了陆川作为青年导演领军人物的超高人气及强大号召力。《王的盛宴》对陆川自己而言是一次前所未有的挑战,作为制片方,他更有信心相信《王的盛宴》将有可能开创中国古装史诗大片的全新格局,希望剧组全体人员再接再厉,给观众带来不同以往的全新视觉体验。

  “三王”

  刘烨、吴彦祖、张震

  组成青春版阵容

  经历了换角、海选一系列事件,《王的盛宴》的主演阵容一直是媒体关注的焦点。刘烨作为陆川的御用男演员始终榜上有名;而被港媒踢曝后,吴彦祖的经纪公司也于早些时候承认加盟一事。而当日,星美集团董事长覃宏正式宣布,《王的盛宴》三大男主演均已正式签约,除了刘烨、吴彦祖外,更新增一大惊喜,即当红小生张震加盟《王的盛宴》,出演重要角色。至此,《王的盛宴》主演呈现“青春版”阵容。

  根据《王的盛宴》故事简介,三位实力偶像派巨星将联手演绎2000年前楚汉争霸时期刘邦、项羽、韩信三位英雄充满传奇波澜壮阔的一生,在片中展开精彩绝伦又充满颠覆性的对决。开机现场,代表演员发言的刘烨豪爽表示,非常信任陆川的能力与才华,拍《王的盛宴》,他的时间无上限。

  “三后”

  杨幂神秘现身

  秦岚、闫妮角色依然成谜

  之前备受关注的“虞姬选角”自海选结束后,剧组便密而不宣,不理当初公开选拔的承诺。据了解剧组经过几轮筛选、秘密集训,试戏之后,目前已经剩余不足5名候选人。开机当日两个出品方不约而同对虞姬人选闭口不提,反倒推出了杨幂、秦岚组合,令这部男人戏中的女性角色疑云又起。之前媒体一直称闫妮加盟《王的盛宴》,很有可能饰演吕后,但如此隆重的开机仪式,闫妮却并未露脸。而一直被传遭“弃用”的秦岚却又“风光”出现,到底是来为男友陆川友情助阵还是在片中另有重任,引人猜测。最疑团重重的还是杨幂的出现,据剧组工作人员称,早在去年杨幂曾主动请缨“虞姬”角色,陆川决定启用新人后便再未与她联络,至于何时加盟《王的盛宴》便不得而知。

  此外,记者获悉,《王的盛宴》将登陆今年贺岁档。

  新报记者|吴轶凡|文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