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杨幂冯绍峰合演《虎符传奇》 不排斥激情戏

来源:天天新报
2011年03月10日10:09


  郭宝昌导演的《大宅门》于2001年创造的全国17.74和北京26.95的收视率至今无人能破。在《大宅门3》出炉前,郭宝昌率先奉献的《虎符传奇》一剧因集结杨幂、冯绍峰、唐一菲三个话题人物而颇受关注。该剧昨日在京举行首次新闻发布会,《宫》后再续前缘的杨幂、冯绍峰重申没有假戏真做,两人“到目前为止还是朋友”,并表示不介意合作“激情戏”。

  《虎符传奇》源自战国著名历史故事“窃符救赵”,该故事曾多次出现在影视剧中,但郭宝昌导演似乎只认可夏梦版的如姬,“1953年上映的电影《绝对佳人》离现在已50多年了,但我还能非常清楚地记得很多细节。还有,郭沫若先生创作了五幕话剧《虎符》,写于1942年,1943年首演。有关虎符的故事我从小就知道,加上后来又读了《史记·魏公子列传》 ,对 "窃符救赵"的背景比较了解,所以才敢拍此剧。”郭宝昌说,自己虽然做了很多案头工作,依旧不能保证该剧毫无瑕疵,“比如,战国时候怎么买菜,那时有那个菜吗?我们也是在边拍边问。很多细节我特别怕露怯,一旦播出了,观众可能也会挑出一些细节的瑕疵,这个我也做好了心理准备。”

  《虎符传奇》是接着《宫》拍摄的,杨幂透露,男主角冯绍峰也是自己推荐,原因是“演完《宫》之后,我们俩搭档非常默契,有点意犹未尽的感觉,制片方征求我信陵君的人选,我就推荐了冯绍峰。我们俩在这部戏中的感情不像晴川和八阿哥,是一段忧伤、凄美的感情。”拍摄《宫》是夏日炎炎,而拍《虎符传奇》时又是天寒地冻,难怪杨幂要向冯绍峰“抱怨”:“一年中最热、最冷的时候都跟你在一起,看来跟着你,就没好日子过!”冯绍峰也“回击”这次两人对手戏太少不过瘾。

  这番“责难”不免又将“蜂蜜恋”摆上桌面,不过,对于“蜂蜜”二字两人均表示认可,因为“甜甜的”,但至于“恋”,两人更喜欢用“到目前为止还是朋友”来解读。至于未来是否会排斥合作裸露激情戏,杨幂表示如果是电影,而且剧本不错,因为不会拒绝,冯绍峰也表态:“主要看她,我可以拍。”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