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春晚总导演郎昆接受脑膜瘤手术 赵本山探望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3月10日10:29
央视春晚总导演郎昆

  央视春晚总导演郎昆日前在北京某医院接受了脑膜瘤手术。昨日记者了解到,目前他还在ICU病房观察。据郎昆家人透露,这次生病可能与他的工作压力太大有关。

  2月底被查出患脑瘤

  据郎昆哥哥郎岩介绍,在今年春节的时候,郎昆就有些精神恍惚,动作变得迟缓,语言也不像以前那么犀利,连幽默感都没有。其助理小白也表示,春节前郎昆也经常失眠,血压高,时常感到疲惫,还摔了跤。2月底到医院检查后发现是患了脑膜瘤。郎昆现在是央视戏曲·音乐频道总监,为何病倒?郎岩分析,郎昆平日不吸烟不喝酒不打牌不唱歌,粗茶淡饭练练书法,可能是由于工作压力太大引起的,而且一直忙于工作,好多年没有检查身体。

  郎昆的主刀医生张俊廷告诉记者,郎昆的脑膜瘤直径3.8厘米,从大小判断患脑膜瘤已经4年以上了。医生表示,要是三年前发现,就是个小手术。张教授还称,如果恢复得快,一个月左右就可以上班了。

  赵本山送书法加油

  2009年的央视春晚,正是郎昆担任春晚导演。在他的力推下,小沈阳登上了春晚的舞台,随后刮起小沈阳旋风。就在郎昆入院后,赵本山也带着小沈阳到医院探望他,后来赵本山还单独去了医院,给郎昆送了一幅自己写的字,鼓励郎昆“笑对人生”。有可能是赵本山临时写的,连装裱都没来得及,就放在了郎昆的病房。

  春晚的事情康复再说

  昨日有跟郎昆比较熟悉的工作人员对记者透露,目前郎昆依然在ICU病房观察,不过情况比较良好。据这位工作人员介绍,如果情况乐观的话,大致一个星期以后就可以拆线。

  在郎昆担任央视春晚导演的时候,捧红了小沈阳、刘谦等众多春晚新人,不过对于郎昆是否还会执导春晚,这位工作人员则表示,离春晚还很早,一切事情以后再说。记者 卢圆媛(重庆商报) (来源:华龙网)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