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彭三源签约华谊 新剧《无贼》将拍成电影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11年03月10日12:01
  曾创作过《半路夫妻》《亲兄热弟》《你是我兄弟》等热播剧的著名编剧彭三源,日前签约华谊并成立了工作室,正式变身为制片人。彭三源的工作室在制作电视剧的同时还将涉足电影,开创了华谊旗下工作室“跨界”的先例,加盟华谊后的首部作品即尝试一卵双生的运作,有望衍生出电影版。彭三源透露,她加入华谊的第一部电视剧《无贼》仍是她所擅长的情感题材,展现男人与男人间的兄弟情义,而《无贼》的电影版也正在运作当中。

  据了解,华谊目前有包括张纪中、吴毅、庄立奇、吴晓等在内的11个电视剧制片人工作室。华谊电视剧事业部总裁杨善朴在谈起这次彭三源的加盟时表示:“彭三源是位优秀的编剧,她又具备对市场的敏感度,以制片人的身份成功运作了《人到四十》,她的加盟会对华谊电视剧事业部整个团队有所帮助。”对于电视剧改编成电影的运作,杨善朴认为:“我非常支持影视之间的相互改编,优质资源就需要充分开掘,此前我们有多部电影改编成电视剧,比如《风声》《非诚勿扰》,今后也会有电视剧改编成电影,或者电影改编成戏剧。”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