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家N次方》将映 赵宝刚宋丹丹演“三婚”夫妻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3月10日13:49

  电视剧《家,N次方》将从3月11日起登陆艺术人文频道,该剧台词上延续了《奋斗》、《我的青春谁做主》或贫嘴逗乐或故作深沉的京味儿,话题更是涉及再婚、富二代、姐弟恋、名利女等热点话题。值得一提的是,赵宝刚和宋丹丹这对中老年偶像将携手演绎一对“三婚”的再婚夫妻,每个人都带着前两次婚姻留下的烙印一双儿女,组成一个矛盾频生的大家庭。朱雨辰、王子文、白百何等,则将生动诠释被迫卷入这个再婚大家庭生活的个性迥异的一帮年轻人。

  身兼该剧艺术总监和男主演的赵宝刚表示,《家,N次方》更为强调家庭理念,并融入了当代年轻人的奋斗、青春、爱情等元素,“编剧是二十多岁的年轻人,剧本里充满了鲜嫩感、活力和新时代的文化思想”。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