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硬汉李金哲给力之作 《拯救司徒慧》北京开播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10日12:26
李金哲剧照
李金哲剧照

李金哲造型照
李金哲造型照

  搜狐娱乐讯 战争情节剧《拯救女兵司徒慧》经过第一轮全国地面台的播出后,终于将与北京地区观众见面。该剧去年的播出,在各地方都获得了骄人佳绩,相信在北京的播出也能创造收视奇迹,成为主演李金哲里程碑式的优秀作品。

  主演过《金凤花开》《燃烧的生命》《中国地》等多部优秀电视剧的李金哲,以硬汉形象见长。在华谊巨制剧《拯救女兵司徒慧》中,李金哲延续了一贯的硬汉风格,并以更加勇猛的解放军战士形象出现。李金哲在剧中饰演“刘结实”, 因接受上级赋予的任务,而跟随部队营救自己的战友司徒慧。

  据悉,《拯救女兵司徒慧》在拍摄期间为了逼真的战争效果,演员常常需要与炸点亲密接触。即使危险重重,李金哲依然坚持不用替身,亲自上阵,敬业精神令人佩服十分。《拯救女兵司徒慧》将于今晚在北京影视频道强势播出,敬请关注剧中李金哲的豪情演出。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