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章申《绝杀》演反派 挑战狠角色飙演技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10日11:54
章申《绝杀》剧照
章申《绝杀》剧照

《绝杀》剧照 章申
《绝杀》剧照 章申

章申剧中饰演反派
章申剧中饰演反派

  搜狐娱乐讯 目前,谍战剧《绝杀》正在横店如火如荼拍摄中,该剧由著名演员章申、王洛勇联袂主演。戏中,章申挑战演技饰演反一号,汪伪特务机构76号副主任黎世杰。谈起该角色,章申坦言黎世杰性格阴狠狡诈,善使权术,同时又极具成熟男人独特的魅力,虽然诠释起来并不难,但角色的多面性对演技也存在一些挑战。

  “这个角色是一个道貌岸然的人,表面沉稳大方,但骨子里很毒辣。”谈起在《绝杀》中塑造的黎世杰,章申直言诠释这样的人物最大的挑战就是如何展现角色的多面性,章申说,“黎世杰既不相信共产党,也不相信国民党和日本人,他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保全自己,利用一切关系来谋取自己的利益。”

  同时,章申还表示黎世杰虽然是个大反派,可是很有谋略、胆识,算是个名副其实的狠角色。演绎一个这样类型的角色,这对从艺以来已经塑造过众多深受观众喜爱正、反面角色的章申而言并不算难,但也存在一些挑战。章申说,“黎世杰最挑战演技的地方就是这个人物的多面性,他既心狠手辣,又非常有思想,可以说是个气场很强大的人,在表演上我一直在寻找这种人物状态,这样的角色演起来非常过瘾。”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