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杨乐乐《大人物》任制作人 李伯清暗批赵本山

来源:重庆晚报
2011年03月10日11:51
杨乐乐当制片人
杨乐乐当制片人

李伯清现场大讲段子
李伯清现场大讲段子

  重庆妹儿、湖南卫视主持人杨乐乐也开始进军电影界了!昨日,杨乐乐变身电影制片人,带着她的处女作《大人物》回娘家叫卖,片中主演巴蜀笑星李伯清、歌手金莎也一同来渝扎场子。

  昨日的发布会现场,因为记者们都还没看过影片,现场气氛显得有些沉闷。于是李伯清站了出来,几次起身给大家讲起拍摄期间的小段子,还自嘲就是喜欢站着说,乐得大家哈哈大笑。

  李伯清现场训徒弟

  见现场不给力,李伯清的徒弟廖健不高兴了,直言:“我不想说恁个多,大家也不热情!”现场气氛顿时有些尴尬。这时,李伯清站了起来,直言不讳地批评起徒弟:“廖健啊!你还是不够成熟,这种情况,你要理解。我今天也不适应,以前我回重庆,大家老远都跟我打招呼,今天也没有人招呼我,我就能理解。我跟媒体一直是很好的朋友,大家好到可以在家喝茶,但在工作上,不管他们赞美你,还是批评你,你都只能说谢谢。”

  随后,李伯清还打趣说:“大家现在都爱把我和赵本山比较,其实,我们没有什么比的。他有60个徒弟啊,可以说有60个员工,我的徒弟也有60个,但都是我的儿女!”

  杨乐乐计划两年内造人

  除了杨乐乐,湖南卫视的女主持李湘和谢娜也都在做电影制片,对此,杨乐乐笑说:“其实,湖南卫视的男主持更能干,比如汪涵啊!”一句话,惹得现场媒体哈哈大笑。至于拍电影是否是因为在湖南卫视做主持人太久,遇到瓶颈,需要换一个环境?杨乐乐笑说,目前自己的主要方向还是主持。

  据悉,在片中,杨乐乐不仅担当制片人,还饰演了一个电视制作人,而其老公汪涵也有客串。谈到汪涵,杨乐乐笑得特别甜蜜:“我觉得不管是大人物还是小人物,都应该调节好自己与内心的关系,一定要开心,他一直很支持我,因为我在做电影的时候很开心。”事业如此忙碌,是否有生子计划?面对家乡媒体,杨乐乐也敞开心扉:“肯定有,预计这一两年内吧。”

  李伯清:

  现在算一个人物

  想骂人时反而不痛快

  久未露面的李伯清最近在干什么?不是“退休”了吗,怎么还在拍戏?昨日,李伯清表示,他确实不想工作,但只要遇到有意思的事,他就会出来工作。李伯清说,今年他已经65岁了,早已不在乎上不上报纸,出不出镜,就连汶川地震时,中央电视台做心连心活动,请他去他都没有去,因为“那会儿,我一个人去了北川,站在废墟上,跟大家说了两个小时的故事。”

  李伯清表示,在这部电影中,他的台词并不多,当初决定要拍,主要是被剧本感动。“什么是大人物?不是说有一个亿就是大人物!我现在反而觉得我做小人物的时候愉快得多!”李伯清笑说,现在他算是一个人物,但碰到不讲理的出租车司机,想骂人的时候,还不如以前痛快。

  《大人物》讲什么

  《大人物》故事发生在黄龙溪古镇。围绕一名陷入人生低谷的主持人德叔(吴孟达饰)展开:主持的电视栏目收视率下滑,炒股亏本欠下外债,挪用公款……直到德叔到达黄龙溪古镇,他人生的轨迹才慢慢发生了转机。据悉,该片将于本月11日在全国各大院线上映。

  本栏稿件由重庆晚报记者 王琼 文 罗川 摄

(责任编辑:刘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