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万有引力》 > 《万有引力》新闻

《万有引力》将映 “寻找引力人”完美收官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10日11:46
《万有引力》剧照:莫文蔚、戴立忍
《万有引力》剧照:莫文蔚、戴立忍

《万有引力》剧照:文章、白百何
《万有引力》剧照:文章、白百何

《万有引力》剧照:张静初、郭涛
《万有引力》剧照:张静初、郭涛

  近日,为电影《万有引力》特别策划的 “寻找引力人”活动迈进终点站——广州站。虽然是最后一站,但“引力人”们在广州的受欢迎程度绝不亚于之前的北京、上海、成都等地,他们在羊城再次掀起了阵阵热潮,引发众人纷纷驻足围观,加入到“引力人”的行列。

  活动当天,从 “亚洲体验之都”——正佳广场和广州海珠区的两家影院内传来了阵阵的欢呼声与喝彩声,一场互动感极强的“寻找引力人”活动正在火热进行。现场的观众们不仅能与穿着可爱的搞笑“小丑”进行互动,并接到它在现场用气球制作的礼物,还能与充满神秘感的帅气魔术师来一场浪漫邂逅。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大家纷纷加入到“引力人”的行列,与主持人谈论对电影《万有引力》、“引力人”等话题的看法,并获得了“引力人”现场送出的惊喜大礼。  

  在此之前,“引力人”一经出现,便成为网络上的热门名词,众多拥有“相信爱情,对爱情充满期待,有信心面对爱情里一切考验”这一共性的人们加入到“引力人”行列,并时刻关注引力人的最新信息。当天参与活动的网友们更是纷纷将现场的照片上传到网络中,与大家一起分享“寻找引力人”的现场盛况,还称这场遍布全国、互动性极强的活动独出心裁,让人们在享受现场热闹氛围的同时,又能相互交流对影片《万有引力》、以及“引力人”等话题的看法。  

  将于4月8日上映的电影《万有引力》云集了来自两岸三地的强大明星阵容,莫文蔚、张静初、郭涛、戴立忍、文章以及青年演员段博文、黄幻在影片中分别演绎了四对面临爱情与劫难,矛盾冲突不断,又相互吸引、有着玄妙关系的情侣。影片既让夫妻关系中悬疑重重、又结合了震撼力十足的动作、极限场面,同时将充满酸甜苦辣的爱情展现在观众面前,引起人们情感上的共鸣,堪称“同档期观影首选影片”。

  

(责任编辑:刘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