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幸存日》倪大红泡水10小时 陈晓东被逼吃煤渣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10日11:42
陈晓东绝望眼神
陈晓东绝望眼神

千米地下场景
千米地下场景

  由新锐导演闫然执导,倪大红、陈晓东、李菲儿联袂主演的的悬疑灾难片《幸存日》已于3月8日于全国部分影院“限制上映”。影片中众位主角在片中为了最真实的反映矿工的求生状态吃尽苦头,其中年过五旬的倪大红一天就在水里泡了近10小时,而一向以阳光示人的陈晓东也在戏中吃起了煤渣。

  倪大红泡水没商量 笑称患上“幽闭恐惧症”

  《幸存日》中这部影片的格调都极尽深沉冷郁,为此几位主演也是受罪不少。据倪大红表示:“我拍了这么多年戏份,没有一部戏比《幸存日》更苦,因为这个人物需要特别突出的反映人在生死边缘挣扎求生的本能,虽然拍《西风烈》的时候也很累,但是这部戏特别的累心。而且在这部戏里我虽然年纪最大,但是确实泡水最多的人,有时候一天的戏全是在水里完成的。而且拍完这部戏之后,我就特别避讳在封闭的空间里看见水,跟得了幽闭恐惧症似的。”对此导演闫然也承认:“这次拍戏确实是苦了倪老师了,当时我还忧郁要不要给倪老师找个替身,但是倪老师二话不说就直接下水了,这点让我十分感动。”

  阳光型男帅气不在 吃煤渣反映痛苦状态

  与老当益壮的倪大红相比,年轻气盛的陈晓东则丝豪不让,而且这次陈晓东还牺牲了自己的“色相”。与以往相比,这次陈晓东满脸涂煤的妆扮让人丝毫看不出往日的帅气。除了脸上的煤渣之外,嘴里的煤渣更让陈晓东苦不堪言。据陈晓东透露:“当时我们在片场有一场吃煤渣的戏。而导演为了表现出真实的效果,没有拿任何的东西来代替,只是找来一些软煤渣给我们吃,虽然说是能吃的东西,但是我们看着都心里没底,不过最后我还是一狠心,拿起一块就往嘴里送,因为那种东西你越犹豫就越吃不下去。现在一想,其实那场戏我们也基本不用表演,因为吃煤渣的表情都是自然地反映出来,根本不需要修饰。”

  

(责任编辑:刘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