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林永健《血战长空》剧照曝光 眼神阴森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3月10日10:47

  导演高希希最新力作《血战长空》由福建广播影视集团、云南电视台、安徽电视台、空政电视艺术中心出品,该剧不仅云集邵兵、沙溢、李依晓、牛莉、吴京安等诸多国内知名演员,日前,演员林永健也倾情加盟《血战长空》,剧照曝光一组林永健角色剧照,引发对其饰演角色的多种猜想。

  林永健、高希希多年交情,再度合作

  凭借《幸福像花儿一样》《历史的天空》《甜蜜蜜》等诸多脍炙人口的影视作品被观众熟知的著名导演高希希,日前正在赶拍电视剧《血战长空》,谈到这部最新力作,高希希对该剧厚望颇深,此次合作的演员:沙溢、李依晓、牛莉、吴京安等,也与高导曾多次合作,日前,剧组又出现一位大家熟悉的面孔林永健。

  同是空政出身的林永健与高希希相识已久,合作多次,此次高导特邀林永健倾情加盟《血战长空》,林永健便一口答应。两人再度合作,显然默契十足,对于这部重金打造的空战大戏,林永健同样表示极为期待。

  林永健神秘角色扑朔迷离,剧照曝光引发猜想

  从剧组曝光的林永健剧照来看,一身军官打扮,与李依晓扮演的女主角马昕蓝有不少对手戏。剧组并未透露太多林永健饰演角色的相关信息,但据之前报道,李依晓剧中再度挑战“卧底”一角,饰演一名潜伏在国民党内部的中共情报人员。依林永健与李依晓的戏份猜测,两人极可能是同事关系。

  在刚落幕不久的大热谍战片《黎明前的黑暗》中饰演情报局长的林永健,这次是否会携手李依晓上演精彩谍战戏码,他与女卧底之间有着怎样的纠葛,令人引发猜想,被称为内地版“阿汤哥”的林永健剧中精彩表现则更令人期待。

  被誉为国内首部空战巨制的《血战长空》预计今年4月左右杀青,下半年与观众见面, 该剧播出后,林永健的角色之谜将被揭晓。




(来源:新华娱乐)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