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法国杂志印错字 范冰冰“变成”李冰冰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1年03月10日09:52
范冰冰对此乌龙事件表示不介意

  近日,法国著名时尚杂志《Gala》刊登了范冰冰(在线看影视作品)的图片,但却把她的名字写成了“李冰冰(在线看影视作品)”。

  前日,据网友爆料,《Gala》刊登了范冰冰出席某活动的图片,但说明文字中却错将“Fanbingbing”写成了“Libingbing”。这张照片来自法国一家供应图片的网站Acaba。美国网站Don't miss也使用了该照片,图片说明也是“李冰冰”。

  随后,记者致电《Gala》和Acaba,《Gala》对此表示非常抱歉,但拒绝了记者的采访,而Acaba则拒绝对此事作出任何回应。前晚,记者致电范冰冰工作室相关宣传人员赵小姐。她表示,这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范冰冰方面并不介意。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