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宋丹丹:离婚没什么大不了 每次婚姻我都很投入

来源:四川新闻网
2011年03月10日11:12
宋丹丹和赵宝刚演夫妻。

  电视剧《家,N次方》将于3月11日起播出,该剧汇集了赵宝刚、宋丹丹、朱雨辰、王子文等诸多明星出演。身兼该剧艺术总监的赵宝刚透露此剧就是N个家庭的集合,这N个家庭又戏剧化地融合成了一个家庭。该剧关注当前社会离婚家庭重组的问题。巧合的是,宋丹丹在剧中饰演的角色和生活中的本人一样,都有过三次婚姻经历。谈起自己的情感往事,宋丹丹一脸豁达:“离婚没什么大不了,每次新的婚姻都会让我投入全部的真情。”

  昨天,宋丹丹坦言原本不想接演这部戏,禁不住赵宝刚再三游说,才决心加入,而她的条件就是赵宝刚必须出演剧中的丈夫。不过,合作的经历却不像宋丹丹想象的那么顺利,第一天拍对手戏,就忍不住频频笑场。原来,宋丹丹要称赵宝刚为“哥哥”,还柔情万种地跟赵宝刚起腻,要他“抱抱”,听得赵宝刚起了一身鸡皮疙瘩,连连往后躲,“哎呀妈呀,我真受不了这个”。生活中,赵宝刚和太太很少有亲密的动作,连手都很少拉,可在片场,却被宋丹丹频频拉手,搞得特别亲密。为何要跟赵宝刚走得那么近?宋丹丹忍不住开起了玩笑:“女人到我这个岁数,已经很少有人对我那么好。赵宝刚在片场对我那么照顾,真是很容易让我有别的想法。说不定还会传个绯闻什么的。”

  对自己和剧中人物同样的婚姻经历,宋丹丹并不回避:“十几年前,我第一次离婚,真的非常害怕,觉得如果再离婚我肯定就得死了;结果第二次离婚后,发现也没什么可怕的。人生就是走一步看一步。”在宋丹丹眼中,离婚经历也可以帮助女人成长,“离婚后,面对下一段感情,会更懂得如何去爱,更珍惜对方,情感也更加真挚。其实在每次婚姻中,我都是爱得撕心裂肺,全情付出,我这个角色我就很能理解,不管有多少次婚姻每一次都是动真情的,并不是说由于次数多了就没有真情了,不会的,越来越真。”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