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借枪》 > 新闻动态

罗海琼《借枪》对白引反响 为爱身陷险境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10日11:30
罗海琼与张嘉译情感纠葛持续升级
罗海琼与张嘉译情感纠葛持续升级

  近日,《借枪》正在四大上星卫视热播,开播至今,持续摘得省级同时段电视剧收视冠军桂冠。罗海琼饰演的裴艳玲在剧中与熊阔海(张嘉译饰)这对欢喜冤家成为网友们热议和猜想的焦点。随着剧情的发展,裴艳玲对熊阔海从“追债”变为“追人”,感情变化从对白中“走漏风声”。

  在最新播出的剧集中,裴艳玲在电话窃听风波中险些丧命,走投无路的她向熊阔海求助,熊用偷梁换柱之计让裴顺利脱险,并从杨小菊身上再次成功“敲诈”。这一桥段中,裴艳玲对杨小菊仍旧是那个视财如命的市侩女,一句诙谐的“你就不怕我携款潜逃?”噎的杨小菊哭笑不得,而对于熊阔海,裴艳玲收起尖酸表露温柔,情真意切的道出“你是个好人!”,二人的微妙关系不言而喻。

  罗海琼在接受某媒体采访时说:“裴艳玲是《借枪》中一个一直在变化的人物,她就像是‘爆米花’,不断爆出新鲜花样。”在她以往饰演的角色中,有富家千金、小家碧玉、江湖侠女等,这些女性角色均为爱痴狂,其特质在裴艳玲身上不断显现,裴小姐“恋爱”后将自身的安危置于脑后,为熊阔海不惜以身试险,乱世悲歌即将上演。

(责任编辑:杨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