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后宫》热拍 冯绍峰安以轩刘庭羽“三角恋”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10日11:21
安以轩 刘庭羽
安以轩 刘庭羽

冯绍峰
冯绍峰

  搜狐娱乐讯 宫廷古装大戏《后宫》正在横店热拍中。随着宫的火热,冯绍峰迅速走红。“峰幂恋”更是为无数粉丝追捧。日前一则“爆冯绍峰暗恋安以轩,神马杨幂阴奕彤都是浮云”的新闻把“峰轩恋”推上了风口浪尖。人生本就一场戏,孰是孰非自有时间定论。戏里戏外自是各有精彩,《后宫》中,“峰轩恋”似乎遭遇些许坎坷,而这坎坷的源头竟然是安以轩的好姐妹刘庭羽,一段后宫“别样三角恋正当时”。

  后宫佳丽三千人,各个自是翘首期盼皇帝的恩宠。可例外总也无处不在,《后宫》中就有不爱皇帝的两个例外:安以轩和刘庭羽。这对戏里戏外的好姐妹感情至深,兴趣爱好相投,就连中意之人都一样,而这一样的意中人就是冯绍峰。

  刘庭羽&冯绍峰:独自凭栏,待得冷颜瘦。心依旧,泪沾衣袖,遥问伊知否?

  相思苦,暗恋更苦。剧中,刘庭羽饰演的含香从第一眼看见冯绍峰饰演的杨永就爱恋在心。谁料无心插柳柳成荫。刘庭羽却因一曲哀怨乐曲被宪宗宠幸,成为嫔妃。自此注定了她的爱情终归是悲情。为伊消得人憔悴,衣带渐宽终不悔。红墙绿瓦的深宫中,勾心斗角的宫斗中,藏得住一份真心的爱恋犹如登天。当她得知自己的姐妹与心爱之人心心相映,善良的她选择默默祝福,可是独自凭栏,待得冷颜瘦。心依旧,泪沾衣袖,遥问伊知否?红墙绿瓦的深宫中,勾心斗角的宫斗中,藏得住一份真心的爱恋犹如登天。帝王之妃刘庭羽与英气的乐工冯绍峰之间会有怎样的爱恋故事上演?

  安以轩&冯绍峰:夜阑窗外声,烛影照梦魂,知我懂我只一人。

  高山流水,知音难遇。高高的宫墙两边,因为一唱一和的乐曲,两颗心慢慢靠拢。这就是剧中安以轩饰演的春华和冯绍峰饰演的杨永的爱情之源。一曲定情的“峰轩恋”并不顺利。且不说宫廷制度森严,要要步步为营的经营自己的生存。但就面对自己的爱情相遇自己的友情,宽容的春华都会有自己的考量。看着自己的好姐妹因相思成疾,最后时刻她竟无视森严的宫规,只身成就姐妹的爱情。

  剧中,看着近在咫尺的却远在天边的恋人,无奈于自己成为汪直(谭耀文饰)对食的命运,安以轩拼命的寄相思于音乐中,仅是眼神的瞬间一瞥就流露出无限想念。夜阑窗外声,烛影照梦魂,知我懂我只一人。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