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瞩目央视《湖光山色》 田亮掀起新农村文化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10日11:14
田亮掀起新农村文化
田亮掀起新农村文化

  电视剧《湖光山色》即将于3月16日登陆央视8套黄金档,该剧根据著名作家周大新同名小说改编,由名导牛建荣执鞭,实力派演员云集。来自山西的演员田亮在该剧中扮演著名演员刘威的侄子詹小梯。

  接演过多部热播农村题材电视剧的田亮,继《喜耕田的故事》,《黄河那道弯》后再次掀起新农村文化。虽然出演过多种题材的电视剧和电影,但田亮表示尤其热爱宣传农村风土人情的类型。他坦言,他就来自农村,作为一个演员,演好戏的同时都希望社会主义新农村文化得到宣扬和推广,演员作为一个载体,当然义不容辞。聊到现在正在召开的两会,田亮表示,农村一直是中央关注的焦点,我们这部戏正好反映了在党中央的领导下新农村的巨大变化。

(责任编辑:杨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