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羌笛悠悠》热拍 袁志博当过局长当书记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10日11:10

  搜狐娱乐讯 日前,由峨眉电影制片厂制作、当红女演员袁志博担纲主演的电影《羌笛悠悠》正在北川陈家坝地区紧张地拍摄着。该片将在汶川地震三周年之际推出,展现出灾区人民自强不息、百折不挠的顽强意志。在《等郎妹》中有着绝佳表现的袁志博将会出演片中的县委书记一角色。她笑称自己今年接的戏都是演女领导,刚在《公安厅长》里当过了局长便又到《羌笛悠悠》里当书记。

  这部影片是写实之作,其中出现的大部分人物都是有原型的,而袁志博就见到了自己戏里角色的原型。这位县委书记办事果断、雷厉风行,切实地为老百姓着想。为了工作的需要她没有时间回家照顾年幼的孩子,甚至几次过家门而不入,让人为她那凡事以大局为重的思想所感动。袁志博与角色原型接触的时候,她细致地观察,发现女书记说话时有很多丰富的手势语。袁志博决定把这些细节性的元素加入到拍戏之中,以便深度地还原这个人物,让观众也能够感受到角色的真实性。

  “羌笛悠悠”是作为整部影片的中心意象而存在,那悠扬笛声传达出来的绵延不绝的精神正象征了灾区人民坚忍不拔的优良品质。袁志博将会以多年积累的扎实表演功底再现一位人民的好领导、“父母官”的光辉形象,让我们翘首以待吧。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