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张嘉译颜丙燕 戏中扮恩爱 戏外忙斗嘴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10日10:51
一家三口
一家三口

张嘉译 颜丙燕
张嘉译 颜丙燕

张嘉译 颜丙燕
张嘉译 颜丙燕

  搜狐娱乐讯 由张嘉译(在线看影视作品)颜丙燕(在线看影视作品)罗海琼(在线看影视作品)张子健、李乃文联袂主演的谍战剧《借枪》正在各地卫视热播。剧中由张嘉译(在线看影视作品)颜丙燕饰演的一对患难与共的夫妻打动了许多观众,戏中二人相濡以沫爱意无限,戏外二人却见面就斗嘴,调侃起对方来毫不吝啬。

  电视剧《借枪》让熊阔海和周书真一对夫妻的扮演者张嘉译和颜丙燕(在线看影视作品)再次成为观众关注的焦点。在剧中的年代背景下,熊阔海一边瞒着妻女冒着生命危险进行组织交给的情报工作,一边为工作经费和家里的生计发愁。妻子周书真为了让熊阔海的弟弟吃顿可口的饭菜可以当场脱掉身上唯一一件像样的旗袍当掉,夫妻二人的相处更是平淡而温暖,剧中多处对手戏感染人心。

  张嘉译和颜丙燕在戏中的款款深情,到了戏外就完全变了味,二人一见面就“掐”,调侃起对方来不亦乐乎且毫不留情。颜丙燕爆料:我在剧组时不慎摔伤了尾骨,张嘉译见面就问我“你鼻梁骨摔得怎么样?你鼻梁骨好了没有?”特别讨厌。而张嘉译则说颜丙燕太贫,急了还动手……

  相识十余年的张嘉译和颜丙燕对彼此十分了解,加之颜丙燕和张嘉译的妻子王海燕又同属一家影视公司,所以张嘉译夫妇和颜丙燕平日就很熟络,在张嘉译夫妇女儿百天之时颜丙燕也到场祝贺。张嘉译颜丙燕二人虽然甚是相熟经常斗嘴,但在背后也会非常认真的称赞对方。在颜丙燕眼中,张嘉译为人坦荡义气,也是个很有天赋的演员。在张嘉译眼中,十几年过去,颜丙燕依然是他见过的最认真最敬业的演员。

  

(责任编辑:潘达)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