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刘烨新片《硬汉2》 > 新闻动态

《硬汉2》老三不“二” 成草根英雄代名词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10日10:49
《硬汉2》刘烨剧照
《硬汉2》刘烨剧照

《硬汉2》刘烨饰演老三
《硬汉2》刘烨饰演老三

  由丁晟执导,刘烨、张梓琳、焦恩俊、刘承俊、柳海龙联合主演的硬派警匪电影《硬汉2》将于4月1日愚人节正式上映,刘烨饰演的老三将面对更加凶狠的对手。誓死捍卫正义的老三作为中国唯一的银幕平民英雄,已经越来越被观众所熟知,更有很多小朋友把他当做自己的偶像。相信在第二部之后老三将真正成为草根英雄的代名词。

  影片中的老三是一名海军的退伍军人,在当兵时因为执行任务导致头部受伤,使他的智商出现了问题,但是这却丝毫没有影响他的正义感,在退伍后他抱打不平,对恶势力无所畏惧,成为了犯罪分子的梦魇。由于各种原因,两年前影片第一部上映时,票房不是非常理想,但是老三这一形象却是深入人心,老三就如同好莱坞电影中的惩罚者和蜘蛛侠这些角色一样,成为了中国自己的平民英雄。

  很多观众表示,喜欢老三这个角色不是因为别的,正是因为他的“二”。在他的心目中,正义是唯一的标尺,所有的不良行为都应该受到应有的处罚。在《硬汉2》中,他将面对比第一部更加强大的对手,刘承俊饰演的越狱犯和柳海龙饰演的打手成为了伸张正义的巨大阻碍。老三的智力和打斗能力均在两位对手之下,但他最后却取得了胜利,在这个过程中更加突出了他精神的可贵。“其实老三一点都不‘二’,每个人都希望身边能多出现这样的英雄。”

  据网络调查了解,随着《硬汉2》宣传的推进,老三已经又成为了人们讨论的热点,观众都非常欣喜中国银幕上能有一个自己的平民英雄。导演表示这正是韩三平董事长和自己所都希望看到的事情:“韩三平董事长当时在支持我拍摄这部电影的时候就说老三一定会成为比一些好莱坞角色更受欢迎的英雄,希望我可以真正的做到这点。”

  

(责任编辑:刘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