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海外电视

纪实娱乐节目《探索》 推出“电影科技揭秘周”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1年03月10日10:40

  纪实娱乐节目《探索》将在本周推出“电影科技揭秘周”特别节目,强档推出Discovery探索频道《流言终结者:青蜂侠》特辑和《电影科技大公开》系列纪录片,探寻全球最具影响力的电影制作背后的科学原理。

  《流言终结者:青蜂侠》特辑中,观众不仅有机会欣赏周杰伦版《青蜂侠》中的精彩花絮,还将与Discovery探索频道“流言终结者”小组化身为动作英雄,探索电影精彩片段的现实可能性。

  电影达人纳尔·威廉姆斯将担纲主持,带领观众领略影视行业中最新颖、最伟大的科技、创新和趋势,并深入剖析詹姆斯·卡梅隆专为《深渊》设计的惊人三维摄影,研究动作电影明星成龙身手敏捷的原因,探索引发爆炸和燃烧的化学成分。在“电影科技揭秘周”后,《探索》栏目还将陆续推出Discovery探索频道的《人间蒸发》、《脱险归来》、《天外煞星》等精彩节目。

  

(责任编辑:陈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