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明星夫妻烦恼多 《欢喜冤家》黄国伦夫妇互抱怨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10日10:39
黄国伦“蝴蝶结”造型
黄国伦“蝴蝶结”造型

  搜狐娱乐讯 江苏卫视大型婚姻幸福秀《欢喜冤家》今晚首度迎来了“主持人嘉宾团”,台湾著名艺人黄国伦、携老婆兼经纪人寇乃馨和“综艺小可爱”彭宇同台亮相。五位主持人现场争秀口才,妙语连珠。黄国伦与妻子大秀甜蜜,现场表示愿为爱情丢掉吉他,很是疼惜地现场唱起了《我愿意》,令寇乃馨现场飙泪。

  黄国伦:愿为爱丢掉吉他 寇乃馨现场感动飙泪

  喜爱宠物的老婆永远把心爱的狗狗放在第一位,让老公大为不满。属于两人的宝宝即将出生,老公想在节目现场把狗狗送给场上的嘉宾,好抽出更多的时间来照顾老婆。寇乃馨现场同样抱怨道:“我们家里虽然没有养狗,但是黄国伦却养了不少吉他,他最喜欢的那一把吉他就要三十多万。平时他必须把吉他保持在恒温恒湿的环境中,还要给吉他听美妙的音乐,家里走到哪都会有吉他,还不许我碰。”黄国伦随即表示道:“我主要是为了有了创作灵感的时候随时进行创作,你不也收藏上千个玩具娃娃呢吗?我觉得宠物和人的关系不言而喻,我要支持老婆养狗。”话虽如此,黄国伦却分外动情地对寇乃馨补充说道:“如果我的吉他对你造成了困扰,我愿意丢掉吉他,所有的吉他。”寇乃馨感动地飙泪道:“这个节目气氛真奇妙,好想让人讲真心话。”

  寇乃馨185个未接来电惹尴尬 “情话大教学”唱响《我愿意》

  节目中有一位业务繁忙的“电话狂人”老婆,几乎24小时不分昼夜的接电话。甚至在老公生日许愿之时,还不忘去打电话。黄国伦对此更是深有感触地说道:“我老婆比她情况还严重!因为她还是我经纪人,所以电话特别多,最多的有一次下了节目一看竟然有185个未接电话!我们在杭州度蜜月的时候,我本来想让她八天不接电话好好享受下二人世界,可她就是不同意,以至于有时候电话突然打来很是尴尬。”说道激动之处,黄国伦忍不住起身转着圈圈示范:“吃饭她也不忘接电话,而且喜欢打着电话转圈圈,转着转着就不见了。” 对此,彭宇支持黄国伦投诉老婆:“我觉得工作是为生活服务的,为什么要因为工作耽误生活呢?”老公有怨气,寇乃馨自然有高招,她现场紧握着黄国伦的手,上演了一番感人至深的“情话大教学”。黄国伦听后立即消气,感动地说道:“听完我很想唱一段,我要把我最重要的一首歌 《我愿意》送给你们!”美妙温暖的音符让全场听得感动不已!

  黄国伦“蝴蝶结”造型雷翻众人 寇乃馨:我要生个双胞胎!

  一位“粉红控”老婆超爱Hello Kitty ,家中放眼都是粉红色。就连老公从早上起床到晚上睡觉,用的东西也全是粉红色。平常吃饭还会有“粉红色大餐”,但老婆竟然还嫌弃粉红色水饺的馅不是粉红色的,令老公大感苦恼。黄国伦不禁吃惊道:“是可忍孰不可忍!老婆只需要用一个房间来布置她的粉红色梦想就可以了。我老婆很爱天使娃娃和漫画,我就让她单独用一个房间来存放这些东西。现在我们相处得很融洽,以前我之爱看书,现在也会陪着老婆一起看看漫画。”寇乃馨可爱地说道:“我是超爱天使娃娃的,以后我要生个双胞胎。然后把他们的头发一个染成绿色,一个染成蓝色,可爱死了!尽管婚姻可以算是某种交换,但一定得加上爱情这个元素,我也希望这位老婆能够考虑下老公的感受。”这对夫妻以一身粉红色装扮可爱登场,黄国伦更是自告奋勇现场拗起了“蝴蝶结”的古怪造型,将现场众人雷得外焦里嫩!

  【特别提示】:江苏卫视大型婚姻幸福秀《欢喜冤家》3月10日晚21:10 幸福上演,敬请期待!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