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2011版倩女幽魂-刘亦菲|预告片|电影简介|剧照海报 > 《新倩女幽魂》新闻

刘亦菲片场激吻余少群 互起外号缓解尴尬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10日10:36
《倩女幽魂》刘亦菲吻余少群
《倩女幽魂》刘亦菲吻余少群

《倩女幽魂》余少群和刘亦菲
《倩女幽魂》余少群和刘亦菲

  近日,由余少群和刘亦菲主演的的新版《倩女幽魂》已定于4月22日在全国上映,这部具有东方魔幻色彩的经典影片在与观众阔别20多年之后,终于被叶伟信以新的角度和角色关系带到大家面前。主演余少群更是被导演安排了吻戏,让刘亦菲夺走“荧幕初吻”。

  此次新版《倩女》剧情较老版有了很大的颠覆,其中刘亦菲和余少群的激吻戏份是该片的一大亮点。作为主演的余少群由于第一次拍吻戏,在拍摄过程中很是紧张。这场吻戏是在半夜四点拍的,晕乎乎的他亲了很多条都达不到要求,中间还因为过分紧张压到刘亦菲的头发。最后余少群只能硬着头皮和导演提出清场的要求,用凉水洗了把脸才将这场戏通过,而另一位主演刘亦菲在之后也“埋怨”余少群在片场因为害羞而笑场。

  因拍摄新版《倩女幽魂》,让余少群和刘亦菲交情匪浅,双方过生日时都不忘最早送上祝福,在微博上的互动更是有来有往、甚是频繁。两人早在长春电影节的发布会上就及其热络的爆出对方外号,余少群称刘亦菲“包子”,刘亦菲则叫他“板栗”。对于余少群的演技,与之有众多对手戏的刘亦菲也是颇有发言权,“和少群合作我压力很大的,他是我知道的青年演员中演技最棒的”。两人片中的情感之路走得很曲折,最终能否修成正果,让我们在影片上映时期待答案。

  

(责任编辑:刘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