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王的盛宴 陆川《王的盛宴》海选虞姬 > 《王的盛宴》新闻

陆川打造青春版鸿门宴《王的盛宴》昨日开机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肖扬
2011年03月10日10:29

  陆川筹备多时的电影新作《王的盛宴》昨日在北京某影视基地开机,主演呈现“青春版”阵容,剧组之前有过密切接触、几乎确定即将出演该片的周润发、汤唯等人已经证实无缘加盟,星美集团董事长覃宏昨日宣布,《王的盛宴》三大男主演均已正式签约,分别是刘烨、吴彦祖和张震,女主角虞姬的人选依然是悬念。

  算起来,《王的盛宴》从首次新闻发布会到如今真正开机已有将近一年半时间,开拍一再受阻。在经历了换角、海选一系列轰轰烈烈的大事件后,《王的盛宴》的主演阵容一直是媒体关注猜测的焦点,星美集团董事长覃宏昨日宣布,《王的盛宴》三大男主演均已正式签约,分别是刘烨、吴彦祖和张震,这三位实力偶像派将联手演绎2000年前楚汉争霸时期刘邦、项羽、韩信三位英雄充满传奇波澜壮阔的一生,在片中展开精彩绝伦又充满颠覆性的对决。而女演员方面,备受关注的虞姬却仍是犹抱琵琶半遮面,杨幂、秦岚昨日虽然亮相,但两人出演的角色也仍保持神秘,不过星美集团董事长覃宏表示:虽然开机几经变数,但却并不影响这场豪门盛宴的“开席”,他透露《王的盛宴》将登陆今年贺岁档。

  除了“角色人选”这一老大难问题,陆川对作品的玩命“死磕”也拖延了开机,据悉,早在去年年底剧组就在怀柔某摄影棚搭建鸿门宴场景,被陆川三次推翻重建,而象山外景地更是几易其稿,迟迟未能开建。此外,美术部门、摄影部门的主创都曾大换血,一直与陆川合作默契的曹郁也在被曝光与姚晨恋情之后离开剧组。而之前与陆川多次秘密接触的奚仲文正式出任造型指导,几乎演员每试一次装,造型组就要重做一套造型,因为如此种种,陆川也在剧组内部得到了一个外号“陆慢慢(路漫漫)”。

(责任编辑:陈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