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窃听2》老阵容新故事 并非“续集”“前传”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李彦
2011年03月10日10:28

  2009年暑期档,一部延续港产警匪片血脉的《窃听风云》,在内地及香港电影市场赢得了过亿的票房成绩。经过两年的精心筹划,2011年,原班人马监制尔冬升,导演麦兆辉、庄文强,主演刘青云、古天乐、吴彦祖再次合作,推出《窃听风云》的姊妹篇——《窃听风云2》,眼下该片正处于拍摄中,据监制尔冬升透露:“麦兆辉、庄文强两位导演思维大胆,《窃听风云2》会给人完全不同的感觉,相信大家不会失望,如果观众喜欢‘窃听’这个品牌,我们将考虑把这个系列拍下去。”

  《窃听风云2》片名一出,便引来无数关注,究竟是“续集”还是“前传”?若是“续集”,前作中三主角“两死一坐牢”,如何续得上?若是“前传”,前面又发生了什么事情呢?面对疑问,麦兆辉导演介绍说:“《窃听》第一集的结局大家都已经看到,我们不可能让死掉的人复活,也不太想去拍它的续集或者是前传,第一集之后,我们觉得很多地方拍得还不够过瘾,所以希望用全新的故事,全新的角色,延续‘窃听’的精神,拍一部更好看的电影给观众。《窃听2》只是用了前一集的原班人马,至于故事,完全是一个不一样的故事。”

  此外,庄文强导演表示:“这次在《窃听风云2》中,我们特别加进了很多枪战、爆炸、公路追逐等很刺激的动作戏份,来提升整部戏的品质。”

(责任编辑:陈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