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传奇之王》柳云龙入狱遭打 酷刑很《风声》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10日10:28
狱疯子
狱疯子

狱审
狱审

  搜狐娱乐讯 日前,《传奇之王》又曝光了一组“监狱剧照”,细心的网友发现其中一张柳云龙狱中遭刑罚的组照,让人不禁想起电影《风声》中的残酷场景。这部由新经典娱乐传媒和东方联盟影视文化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柳云龙自导自演的年代传奇巨剧《传奇之王》,讲述了一场夹杂着血与泪、情与仇的传奇故事。

  柳云龙在剧中扮演的林天龙,原是一个年轻快乐的水手,一场因“羡慕、嫉妒、恨”编织而成的阴谋,将其打入地狱。剧照中柳云龙所遭的酷刑就是发生在一个叫“七号监狱”的地牢中。“七号监狱”是剧中享有残酷盛名的监狱。阴冷、压抑、残酷的气息,从剧照中都可感受出来。

  据悉,这个监狱是剧组为拍戏而在一个废弃的厂房搭建的,里边的环境相当恶劣。“气味非常难闻,在里边拍戏就像坐牢。”剧组某工作人员称:“七号监狱,真不是浪得虚名的。”七号监狱里,柳云龙被固定在X形的木架上,被监狱长用鞭笞。鞭打完后,再遭受海水的冲洗。柳云龙说:“这个戏拍得特别辛苦,不好拍,恶劣的环境对演员、工作人员都是一种巨大的考验。”

  对于柳云龙扮演角色而言,十八年的黑牢生活,除了肉体上的酷刑外,带来的更是心灵上的折磨。“从一个年轻人到一个中年人,从一个短头发到一个长头发,从一个黑发到一个白发,十八年对于一个人来讲,很漫长,承受着心灵上的打击和环境上的压迫,所以对他的影响和改变是很大的。”柳云龙如是说:“因此,在《传奇之王》里也传递出一个价值观,就是一个人的成长,它不是速成的,是要经过一个漫长时间的磨砺的。如今市场上所谓三个月让你成为富翁,五个月让你成为比尔盖茨……我觉得这是一种悲哀。”《传奇之王》中柳云龙扮演的林天龙坐了十八年的牢,你以为他不想很快一剑报仇吗?十八年的隐忍是为了什么?这是柳云龙和《传奇之王》这部剧让观众自己去从中思考的。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