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守望者:罪恶迷途》 > 《守望者:罪恶迷途》新闻

陈思成变说谎专家 《守望者》引爆杀人魔任达华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10日10:25

  “国内首部犯罪剧情大片”《守望者:罪恶迷途》由我国实力派导演非行执导并担任编剧,公众期望值颇高。片中两大男主角任达华和陈思成首次合作,性格、背景完全相反的两个人相处同一时空,摩擦出异样火花,由此引发各种怪事,看点十足。

  陈思成变身“说谎专家”

  陈思成近来人气颇高,其耿直诚实的人物形象深入人心,而此次在《守望者:罪恶迷途》中饰演的角色却摇身变成“说谎专家”,双双蒙蔽了任达华和张静初,令人大跌眼镜。据了解,陈思成在所入住的旅馆结识了任达华和张静初,并通过不同的谎言和不同的手段将两个人分别引入不同的骗局却未被察觉,对二人的生活以及思想观念产生了颠覆性的影响。此次饰演的角色相比起陈思成以往塑造的人物形象可谓一次重大突破,陈思成本人投入很多心血,对电影十分支持。

  引爆“杀人狂魔”任达华

  任达华在电影《守望者:罪恶迷途》中饰演刚刚出狱的重刑释放犯“陈志辉”,时隔20年再次返回社会,处处都格格不入,思想也相对愚钝落后,在面对如何选择人生路的时候茫然无知。此时,陈思成用谎言将其引导,并制造了多个假象来印证自己的观点。本心存善念的任达华被眼前的假象迷惑,错误的理解使其并没有领悟到陈思成的真正用意,一步酿成千古错,逐渐沦为惨无人道的“杀人狂魔”。

  

(责任编辑:刘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