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寻龙夺宝》开启奇幻之旅 合成逼真“龙啸”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李彦
2011年03月10日10:24

   即将于明日全国公映的奇幻冒险动作巨制《寻龙夺宝》,日前在京举行了首映礼。作为首部中澳合拍电影,斥资2亿元人民币重磅打造而成的奇幻冒险动作巨制《寻龙夺宝》,是三月档期当之无愧的类型大作。片中斥巨资打造的中国神龙形象在现场也呼之欲出。《寻龙夺宝》首次把虚幻的东方神龙形象栩栩如生地展现给大家。

  虽然遗憾的是家住新西兰的主演山姆·尼尔受当地地震的影响,无法来到首映式现场,但他还是录制了一段视频资料,有趣的是他的观众也与导演马里奥的想法不谋而合,他在与影迷的视频对话中也提到了文化的互融,他希望尽自己所能来传递电影带给观众的不同文化解读。

  首次与中国制片团队合作的山姆·尼尔对中国电影人也给予了极高的评价:“中国电影人确实都非常专业,他们对工作有极高的热情,有一些事情让我印象非常深刻,这在其他地方是遇不到的。这里的特技演员很让人吃惊,他们充满想法,甚至有些时候的想法是疯狂的,而且能够做到,同时他们的演技也很让人吃惊,这些是中国特有的。另外,我知道即使在中国,每一个人心目里传说中龙的模样、龙的叫声都不尽一致,而这部电影投资近2亿元人民币,其中仅用于特效打造片中栩栩如生的‘神龙’,片方就花了1亿元人民币,整整耗时一年,可见大家对于这部电影的用心。”

  据了解,为了让中国神龙得到最完美的呈现,制作方请来了因参与制作《哈利·波特》系列、《金刚狼》、《指环王》等魔幻巨制而闻名于世的国际一流视觉效果和后期制作团队——RSP特效公司耗时两年精心打造。而巨龙腾空而起、带着两个孩子穿越时空的场景,具有超强的视觉冲击力,效果堪比3D。特别是影片用258个声道合成的音效极为震撼,而影片首次逼真演绎“龙啸”,也让观众充满期待。

(责任编辑:陈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