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歼十出击》今日上映 黄奕戎装出征英姿飒爽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10日10:12
黄奕《歼十出击》今日上映
黄奕《歼十出击》今日上映

黄奕眉宇之间英气逼人
黄奕眉宇之间英气逼人

黄奕戎装英姿飒爽
黄奕戎装英姿飒爽

  3月10日,人气女星黄奕的最新军事题材大片《歼十出击》隆重上映,黄奕作为2011年首位戎装上阵的女主角亮相银幕。同时,这也是黄奕接拍的第一部军事题材的影片。片中黄奕一身新式空军军装的扮相着实让人眼前一亮。

  黄奕这次在《歼十出击》中的扮相近乎完美,在拍摄过程中,每次当黄奕一身军装出现在大家的面前时都少不了一阵唏嘘声,导演宁海强说:“黄奕这次在影片中的扮相太好了,完全能够展现出新一代女兵那种青春和活力。”黄奕这次携手王斑、李光洁等人共同演绎一场精彩绝伦的军事大片,黄奕表示心情也很激动,在接受采访的时候称:“这是我第一次演女兵,小时候我就挺憧憬那种军旅生活的。一直以来,能够亲身穿上军装也是我的一个梦想。这次出演《歼十出击》也圆了我一个儿时的梦想,穿上军装的时候,我一下子就进入角色了,好像真的是一个女兵了,完全被那种神圣的感觉包围了。”影片中,穿着军装的黄奕,英姿飒爽,眉宇间透露着一股逼人的英气。

  2011年黄奕在事业上可谓是突飞猛进,片约不断,被多位著名导演挑选为影片的重要角色,在今年将会为观众奉上震撼的视觉盛宴。除了《歼十出击》之外,与NBA合作的以体育为题材的青春励志电影《神奇》也会在近期强档上映。

  

(责任编辑:刘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