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拯救女兵司徒慧》登陆 齐奎启动救美行动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10日09:38

  由华谊兄弟倾力打造的开年大戏《拯救女兵司徒慧》,将于今晚登陆北京影视频道。该剧由《中国兄弟连》幕后班底创作,拍摄于山清水秀的凤凰,全剧充斥着震撼人心的战争场面。齐奎作为华谊的实力派爱将,在戏中担纲队长丁立峰一角,为了营救女兵与国民党和土匪斗智斗勇,上演了一场惊心动魄的英雄救美。

  剧中齐奎饰演的丁立峰是共产党派出的营救队队长,被封为泥腿子之首,骁勇善战、重情重义、脑子好使。为了营救女兵司徒慧,他要领导一群个性突出的解放军精英,与一帮熟悉地形的地头蛇湘西土匪和装备精良、训练有素的国民党军官斗智斗勇。齐奎至今谈起丁立峰这个角色仍然兴奋:“他是一个很棒的领导、有情有义的战友、一个真男人。”导演王伟民之所以选择齐奎,很大程度基于他在《闯关东》中的出色表演。齐奎表示:“丁立峰与闯关东的朱传杰相比,这个角色不仅要跟土匪斗,还要跟精锐的国民党军队斗,而且更重要的是要摆平个性鲜明的战友,丁立峰是个军人,他的脑筋跟朱传杰一样好使,他有坚定的信念和一股大无畏的魅力。”多年来,齐奎出演过多部影视剧,作为华谊的实力派爱将,他希望未来能演绎更多风格迥异、有丰富内涵的角色。

  《拯救女兵司徒慧》汇集了王洛勇、何琢言、范雨林等实力派演员,今晚于北京台影视频道两播两集,齐奎信心十足地表示:“相信绝对不会辜负大家的期望,敬请期待我们的救美行动。”

(责任编辑:杨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