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杨幂冯绍峰“蜂蜜”组合 《虎符传奇》再续情缘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1年03月10日08:34

因清穿剧《宫》而人气急升的杨幂、冯绍峰,被网友称为“蜂蜜”组合,昨天下午二人再度以“情侣”身份携手出现在古装剧《虎符传奇》的关机发布会上。虽然多次否认了恋爱关系,不过俩人在现场的“打情骂俏”还是让人浮想联翩,连导演郭宝昌都忍不住在旁赞叹“真是两个美人啊,酿出了‘蜂蜜’,多甜!”

  发布会上,杨幂一袭白色抹胸短裙出席,而冯绍峰则是笔挺精神的黑色西装,金童玉女颇为般配,难怪他们的粉丝以百万级数量递增。不管《宫》的剧情有多“雷”,好歹算是贡献了一对像样的国产青春偶像。当着媒体的面,这对荧屏情侣一点也不羞涩,而且冯绍峰对杨幂的态度竟还带着点《宫》中八阿哥追晴川的“暧昧”,先是深情地望了杨幂一眼,然后抱怨说:“这个剧当初是她推荐我来演的,没想到来了才发现对手戏那么少”;冯绍峰还主动曝料,《虎符传奇》杀青后他忍不住给杨幂发了条短信:“天气最热的时候,我们在最热的地方拍《宫》,天气最冷的时候,我们又在最冷的地方拍《虎符传奇》……”杨幂回复的信息是:“跟着你就没好日子过”。

  《虎符传奇》源自战国著名历史故事“窃符救赵”。冯绍峰和杨幂分别演绎战国四公子之首信陵君与绝世美人如姬相望十三年的爱情故事。二人合作此剧时刚刚拍完《宫》,双双感到“对刚建立起的默契意犹未尽”,于是在新剧中再续情缘。可惜历史上“窃符救赵”中的爱情故事是个悲剧,虽然电视剧对结局做何修改也未可知,但冯绍峰已预告“将是一段忧郁、悲苦的感情”,注定与晴川和八阿哥的爱情喜剧分道扬镳。而且,该剧导演是一本正经讲故事、最在意历史厚重感的郭宝昌,所以不会允许戏说的情节发生,连一篮菜都不能“穿越”——郭宝昌说,他的创作态度很严肃,剧务经常提醒他各种细节问题,小到“战国不可能有这个品种的菜”,都要在拍摄过程中及时纠正、补漏。

  

(责任编辑:陈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