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张柏芝托好友日本为谢霆锋选购内裤(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10日06:24
搞笑杜如风短裤套头
搞笑杜如风短裤套头

Lucas帮妈咪化妆
Lucas帮妈咪化妆

  搜狐娱乐3月10日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张柏芝(在线看影视作品)跟不少艺人一样爱玩微博,但柏芝没开设户口,反而天天借助手Andygaga的微博玩得不亦乐乎。昨日柏芝用助手微博叫好友杜如风去日本帮忙买神秘东西,更事先声明不会付钱,原来柏芝竟叫杜如风买内裤给老公谢霆锋(在线看影视作品)

  搞笑杜如风短裤套头

  杜如风在微博搞笑地踢爆柏芝:“刚打了电话给阿嫂柏芝,原来是送给阿哥(霆锋)的底横(内裤)!”她又说柏芝要求将新买的内裤套在头上过海关,认真大整蛊,但也可见柏芝跟霆锋非常恩爱,特地托杜如风买老公的贴身衣物。一向玩得的杜如风便将自己短裤套头的照片放上微博,更笑说若霆锋穿该条M&M内裤一定有型。

  Lucas帮妈咪化妆

  柏芝在工作空档,除上载靓女自拍相及工作花絮相外,有时更带儿子Lucas一同工作。日前有化妆师上载Lucas跟随柏芝开工的照片,透露Lucas当场嚷着做化妆师,柏芝即做模特儿让儿子化妆,母子甚温馨。

  搞错郑中基牛一

  柏芝又不时用微博跟其他艺人联谊,不过却摆乌龙。事缘昨日为郑中基生日,庄思敏在微博祝他生日快乐,但柏芝却误会是庄思敏牛一,竟祝贺庄思敏。跟郑中基合作拍新戏《无价之宝》的柏芝知道弄错后笑说:“证明我在这部戏不会和他(中基)给人炒作了,因为他生日我也不知。”事后,柏芝也在微博补祝郑中基生日快乐。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