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2011版倩女幽魂-刘亦菲|预告片|电影简介|剧照海报 > 《新倩女幽魂》新闻

猎妖师古天乐“剑枪”在手 双面造型噱头多(图)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1年03月10日06:04
古天乐在《倩女幽魂》中的猎妖师造型
古天乐在《倩女幽魂》中的猎妖师造型

  广州日报3月10日讯 叶伟信(在线看影视作品)执导,古天乐(在线看影视作品)刘亦菲(在线看影视作品)惠英红、樊少皇等明星全新演绎的《倩女幽魂》即将于下月与观众亮相。日前,制作方再次放出一批角色对手戏剧照,作为男一号的古天乐在戏中的“双面造型”非常有噱头,一组是干净利落的“小生”造型,手握弓箭意气风发,而另一组却是“胡子大叔”的造型,双手被捆窘态十足。

  两组迥异的造型就已备足了看点,而作为猎妖师出现的古天乐,道具也做足了噱头:能够发射多支箭的枪,独特造型的宝剑,将会为原本就精彩刺激的捉妖动作场面锦上添花。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