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编剧彭三源加盟华谊 新作《无贼》仍讲兄弟情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3月10日05:32

  京华时报3月10日讯 (记者 赵楠楠)昨天,曾创作过《半路夫妻》《亲兄热弟》《人到四十》《你是我兄弟》等热播剧的编剧彭三源签约华谊,成立工作室,正式转型为制片人。她透露,她的工作室不仅制作电视剧,还涉足电影,开创了华谊旗下工作室“跨界”的先例。她加盟华谊后的首部电视剧《无贼》仍讲兄弟情,并计划拍电影版。

  彭三源透露,华谊半年前开始跟她接触,“当时我正在拍《人到四十》,那是我第一次做制片人,非常有兴趣,因为我可以完整地把控一部作品的创作,这跟做编剧的感觉完全不同。”彭三源说,之所以决定加盟华谊,是因为华谊在运作规则上非常透明。

  彭三源加盟华谊后的第一部电视剧《无贼》仍是她擅长的现代情感题材,表现男人与男人之间的兄弟情义。但与《你是我兄弟》不同,《无贼》里的兄弟并无血缘关系。彭三源透露,《无贼》电影版也在运作中。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