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虎符传奇》北京开机 冯绍峰杨幂再演情侣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作者:梁晓雯
2011年03月10日04:25
冯绍峰杨幂
冯绍峰杨幂

  新快报3月10日讯 (驻京记者 梁晓雯)金牌导演郭宝昌执导的电影剧《虎符传奇》昨日在北京首揭面纱,在2011年凭借湖南卫视的开年大剧《宫》正当红的杨幂(在线看影视作品)、冯绍峰也以全新情侣搭配亮相,冯绍峰更直言“峰幂恋”感觉很甜蜜,他自爆发短信给杨幂称拍戏遭遇冰火两重天,而杨幂也回应称“两人在一起总是水深火热,跟你就没好日子过!”在《大宅门》后再度发力的郭导对两人予以了祝福。

  从清朝的《宫》中,穿越到战国时代,杨幂从小丫鬟晴川变身为倾国倾城的贵族小姐如姬,冯绍峰则从文武双全的八阿哥变身成战国四公子之首信陵君,两人再续前缘,演绎“相望十三年”的传奇爱情故事。穿越剧《宫》中两人最终能够幸福快乐地在一起,而在本剧中信陵君和如姬的结局可能会峰回路转。

  再度当上情侣的杨幂与冯绍峰又被媒体追问“好事”进程如何,杨幂强调就是好朋友,自己还是单身,希望30岁之前结婚。冯绍峰笑言听到“峰幂恋”感觉很甜蜜,但碰到喜欢的人就随缘在一起。他自称发短信给杨幂说:“上次是特别热的天拍戏,这次是特别冷的天拍戏”,而杨幂也回应称“两人在一起总是水深火热,跟你就没好日子过!”

  郭宝昌编剧并执导的《大宅门》自2001年来一直是央视的最高收视剧集,这次郭导与最佳拍档制片人俞胜利、女作家徐小斌编剧联手打造传奇大剧《虎符传奇》,源自战国著名历史故事“窃符救赵”,被业内称为京城四大才女的徐小斌,以女性独到的视角,向观众展开了一幅战国争霸群雄逐鹿的庞大史诗画卷,其间更是穿插了一段凄美的旷世奇情。

  郭宝昌透露拍摄条件非常艰苦,大冬天很冷,而且大家都没有吃上关机饭就杀青了。与郭宝昌和俞胜利多次合作的陈宝国(在线看影视作品)、吕中、雷恪生、李宗翰、梁天、张少华、李文玲等明星前来加盟助阵。对于身边的“峰幂恋”,郭导也坦言“看着看着身边两位帅哥美女,如果真有其事当然就好好祝福”。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