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赌王何鸿燊 > 新闻

赌王前夜出院住三太家 为避媒体“暗度陈仓”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1年03月10日04:14
赌王房车
赌王房车

大批保镖
大批保镖

  新快报3月10日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上月22日入院的赌王何鸿燊,终于在3月8日晚上出院,并乘坐七人车直接返回三太陈婉珍位于布力径的寓所留宿。

  当晚9时50分,赌王一向乘坐的七人房车、一大批保镖及三太四太聘请的10多位保安于医院正门守候。不料,赌王原来使出“明修栈道,暗度陈仓”之法,当大批记者守候在正门之际,他则悄悄从侧门离开。赌王出院后,其保镖再折返医院运走仪器,估计是给赌王作治疗用。

  而在赌王出院前,二房成员超蕸、超凤和猷龙当日中午率先抵达医院探望赌王;四太梁安琪则分别于中午12时30分及晚上近7时半到访,但一直未有回答记者任何提问,只是报以微笑;三太陈婉珍则于傍晚紧接着四太抵达医院;长房女儿超贤则最后到达,四房成员罕有地齐集在医院内商议出院事宜。据悉,家人有见赌王在未入院前每天都要按时间表穿梭于各房寓所,令赌王奔波劳累,亦打乱了他定时做物理治疗及吞咽等复康练习的日程,长远影响其健康,故家人决定待赌王出院后,其出入各房的时间表会有所调整。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新快报

607粉丝

关注

娱乐头条

238548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