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哈7》宣传进行时 “赫敏”为承诺暂时休学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1年03月10日03:41
艾玛-沃森
艾玛-沃森

  新快报3月10日讯 据外国媒体报道,在电影《哈利-波特》系列中演品学兼优的“赫敏”的艾玛-沃森(在线看影视作品),前年入读美国有名的布朗大学,日前宣布暂时休学。她在官方网页透露很爱读书,亦很爱布朗大学,但最近发现无法同时做学生和完成其他承诺,因此决定暂时休学,完成《哈利-波特》(今年7月上映的大结局)的宣传工作,以及另外几部戏和其他事业。而艾玛为某服装品牌设计的新系列衣服最近亦曝光,她更穿起热裤亲自示范,亦刚宣布将与设计师 Alberta推出环保系列衣服,非常忙碌。

  艾玛是2009年秋季入读布朗大学的,读的是文学专业。布朗大学是世界闻名的美国“常青藤联盟”中的一员,知名校友包括小约翰-肯尼迪等。

  顺便说说

  学海无涯

  ●史蒂芬-斯皮伯格

  由于他太过沉迷电影拍摄,经常逃学,大学三年级他便辍学,到电视台工作。到他54岁时才重返母校加州大学,修读年轻时未完成的课程,终取得电影及电子艺术学位。

  ●凯特-贝金赛尔

  这位英伦美人因主演二战题材巨片《珍珠港》一夜成名。拥有表演天赋的她在读牛津大学大三时终于放弃了最后一年的学业,全力在影坛冲剌。她结婚生子后才重返校园继续原来主修的法国及俄罗斯文学专业。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新快报

605粉丝

关注

娱乐头条

236588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