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王珞丹回应《山楂树》造型土:学会放宽心态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10日01:39
王珞丹
王珞丹

  搜狐娱乐3月10日讯 (峡客/文)参加土豆映像节的王珞丹于近日公开回应了围绕在她身边的几个话题,谈及前段时间其主演的电视剧版《山楂树之恋》被批土,装清纯的话题,王珞丹表示自己已经放宽了心态。同时她表示自己已经长大了,不会随便说一些得罪人的话。

  在电视剧版《山楂树之恋》里,王珞丹饰演了“静秋”一角,而电影版该角色的扮演者周冬雨已经通过了北电三试,很有可能成为王珞丹的师妹。作为师姐,王珞丹寄语周冬雨:“一定要珍惜大学的时光,当时我的老师就跟我说,你以后也许能拍很多年戏,但是大学的时光就四年,结束了就没有了,所以我大学4年都没拍戏。”同时,对于明年将参加大学文化课考试的周冬雨,王珞丹也鼓励说:“要放松心情,一定能考好的”。跟即将入校的小师妹扮演同一个角色,不过当剧照曝光后,网友却普遍认为王珞丹的造型“乡土有余,清纯不足”。对此,王珞丹表示:“不管我介不介意,大家都会来比较的。我觉得每个角色都是一种成长,成长多少不重要,成败不重要,用心程度多少才是重要的”,她同时表示,自己对此已经放宽了心态。

  王珞丹还坦言,以前经常说错话,太直接的她现在已经长大了,自己年轻时犯的错误已经不会再出现,现在自己变得更有分寸感了。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娱乐头条

236870粉丝

关注

大峡客

2519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