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堂本刚被曝欲转型当搞笑艺人 遭杰尼斯强烈反对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09日23:39

  搜狐娱乐3月9日讯 (舍人/文)说起杰尼斯事务所所属艺人中的搞笑艺人通恐怕非KinKiKids的堂本刚莫属。尽管不同的制作人对“搞笑”水准高低的界定和审美可以说是各有不同“各花入各眼”,“但估计谁都难以否认刚对‘搞笑艺人’研究的专业级水准。他甚至会以自己的影响力向各电视台力荐欣赏的新人,说他具备担任这些艺人的经纪人的实力也不为过”某艺能关系者透露。

  据了解,近来堂本刚偏爱椿鬼奴以及KUMADAMASASHI(本名熊本雅志)两位当红的搞笑明星“刚会随时观看两人的KIWAMONO艺,非常沉迷的样子”。他前不久为搞笑组合kyuton(由椿鬼奴、KUMADAMASASHI等6位艺人组成的搞笑表演团体)创作了歌曲,甚至作为嘉宾出现在该组合的深夜节目《arabikida》(TBS电视台每周二晚23:50 - 24:20播出)中,引起不小的话题。实际上,在这背后,隐藏了堂本刚与椿、KUMADAMASASHI鲜为人知的亲密关系“本来身为杰尼斯的IDOL+创作歌手的堂本刚与搞笑艺人的世界似乎毫不沾边,他参加后者所在的组合的搞笑节目也遭到身边多数人的反对,不过刚还是执意这样做了”知情人称堂本刚不仅亲自为kyuton创作歌曲,甚至在该节目录影的时候也会到现场观看。

  “在节目录影完后,刚还请众人到烤肉店吃饭。而且他不是以一个高高在上的制作人的身份与大家相处,而是和搞笑艺人们打成一片。当然,刚也不会对他们进行说教”圈内人表示堂本刚现在正在秘密地筹备着surprise project“好像是想成为kyuton的一员正式加入到《arabikida》中。“杰尼斯内部当然是强烈反对,毕竟IDOL和搞笑艺人不在一个层次上不说(在日本,搞笑艺人的地位被指低于演员、IDOL、歌手),作为事务所的中坚团体的成员,转型为搞笑艺人——实在是想着都觉得荒唐的事情,担心会影响他在歌迷心中的形象”,但“刚向来我行我素,对杰尼斯内部的人的话肯定听不进去,在兴致勃勃地筹备着”。圈内人笑言“或许在不久的将来,观众能见到堂本刚正式在搞笑界出道”。

  其实堂本刚在幼年时期就曾有过成为一名出色搞笑艺人的梦想,加入杰尼斯后被公认是唱功最佳的偶像之一,在歌坛创造了不少纪录的他在搞笑方面的造诣“同样不可小视”,“光看以往他在《堂本兄弟》(KinKiKids的长寿冠番)中的即兴搞笑就常常让人觉得很过瘾”某粉丝评价道,称“即便他终于实现宿愿要在搞笑界出道,相信大多的粉丝都是乐观其成”。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娱乐头条

236520粉丝

关注

舍人

181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