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吴大观》热拍 黄爱玲为角色素颜上阵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09日18:08
黄爱玲写真
黄爱玲写真

  一部表现“中国航空发动机之父”的电影《共产党员吴大观》日前正在长沙热拍,由潇影集团和中国航空工业集团联合拍摄。演“妈妈专业户”的黄爱玲在影片中再度出演伟大的母亲,为了追求角色的真实性,黄爱玲主动要求素颜上阵。

  该片由曾多次获得“华表奖”的孙铁执导,影片主人公吴大观则由吴兵出演。黄爱玲在影片中继续出演慈祥善良的母亲。黄爱玲表示到:“影片中我演一个农村母亲,儿子在一次飞行中为了保护他人的安全自己牺牲了。有场戏就是我从农村来到部队招待所,吴大观接待我那场,一定要素颜上阵,而且还要穿的很土,这样才能体现出农村妇女的那种朴实、善良。”

  《共产党员吴大观》目前已被国家广电总局电影局列为庆祝建党九十年的重点题材。身为潇湘电影厂演员的黄爱玲表示,能参加这样题材的电影,自己很重视也认真对待影片中的角色。据悉,该影片预计在今年六月上映。

  

(责任编辑:刘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